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专第三届女子足球队联赛落下帷幕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31


桐城师专第三届女子足球联赛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队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近日落下帷幕。联赛自11月9日正式开始,于12月10日圆满收官。此次联赛由五个系六支队伍参赛,赛制为单循环积分制,经过激烈角逐,小学教育全科足球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小学教育高专足球队和学前教育系足球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在时间、比赛规模和参与人数上都创下了我校足球联赛新纪录。

 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校女子足球队也以此次校园足球联赛为契机,从中挑选出优秀队员,积极备战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对体育工作的推动,本学期因新冠疫情影响,我校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以分场地、分时间进行的各类球类比赛替代以往人员较为集中的全校运动会,以此推动学校体育发展,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魄,增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凝聚了各参赛队员的力量,同时为疫情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小学教育系  撰稿:陈犁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