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84


127日,学校在惜抱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出席。二级机构全体负责同志、各支部委员及纪检工作人员参加。


张敏丽做了题为“学党章严党纪,守初心担使命”的党章党纪专题报告。她从三个方面“深学细悟,牢固树立尊崇党章意识;严明纪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守初心,不断优化立德树人教育环境”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章党纪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二要抓好监督执行问责工作;三要抓好巡视整改督查督办;四要抓好廉政风险防控。

沈波从两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抓好党风廉政工作。

一、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紧抓不放。作为高校党员干部,始终要有敬畏之心,敬畏党章党纪及各项制度,敬畏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敬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有了敬畏之心,才能不断审视自己、反思自己、检讨自己。才能成为能干事、不出事、干成事的好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从四个方面发力,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依规工作效能;深化监督问责力度。以此推动学校工作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二、建功立业永远在路上。当前,学校正处于机遇挑战并存的重要时间节点、关键阶段。全校上下要凝聚力量,凝聚共识,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工作完成历史赋予桐城师专人的任务与使命,以最佳的办学答卷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