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44


11月25日,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在毓秀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处、招就处、小学教育系、艺术与设计系负责同志和学前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曹杏田主持。

沈波梳理了教育部、安徽省和我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政策出台时间表和相关内容,认为省教育厅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列为专科类学校师范专业认证打样专业,是对我校办学的有力的支持,也是我们谋求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步入了新阶段。


沈波强调高等学校抓教学、办学内涵是重点,当前最重要的就是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今后一段时间“一切服务于专业认证,一切为了专业认证”将是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中心。沈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彻底纠正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诸多误区。要立足当前,面向长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创造必需条件,全员、全方位、全流程参与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当中去。二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内涵和指标体系。师范专业认证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内涵需要系统学习和深入研究。学前系要依据指标体系摸家底,根据认证实施方案,有组织有计划地去落实。三要加强统筹,齐抓共管,确保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实施、率先通过。把学前教育专业作为打样专业是学校的重大决策,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学前教育系的工作,做到有求必应,不得不作为、慢作为。

动员会上,程跃文汇报了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各处(室)、系负责同志在会上表态发言,均表示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前教育系  撰稿:石凤伟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