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小学教育系在阜阳进行2017级全科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巡查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671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7级全科专业学生跟岗实习情况,9月10-12日,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陶家韵一行前往阜阳开展跟岗实习巡查工作。 

陶家韵一行前往阜阳市颍州区、阜南县、颍上县等地,巡查了12所小学,15名学生。陶家韵一行每到一个实习学校,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实习生实习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陶家韵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多听、多问、多学、多反思,通过跟岗实习,加深对一线小学教育教学的认识。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关爱学生。同时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陶家韵一行前往阜南县教育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陶家韵首先向阜南县教育局对于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阜南县教育局更换实习生实习学校后的安全管理,实习学校变换实习生实习形式的实习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阜南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度重视实习生反映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实习学校开展教育督查工作,及时将督查结果和采取的相关措施向我校反馈。(小学教育系  撰稿:陶家韵  核稿:方皓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