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850


9月14日,学校在以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系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洪沫主讲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实施意见,并公布了教学质量考核结果。程爱兰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说明。江向中和开健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原督导室主任曹杏田向与会者通报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

沈波首先代表学校向在一线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各位干部、老师致以问候和谢意!沈波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教学系统的一个综合性大会,希望教务处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开创新的局面,实现桐城师专内涵式发展。沈波要求:一要全面恢复教育教学工作,受疫情影响的教育教学工作都要尽早重归正轨,鼓励大家夺回被耽误的时间,把搁浅停滞的工作补回来,用心用力做好;二要强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坚定不移的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1+X”证书制度推进,要在全省率先认证,抢占发展先机,赢得学校未来发展的优势;三要着力培养年轻队伍,启动桐城师专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工作。给年轻教师提供好的平台和发展通道,助力其成长。加大青年专业教师的培养,注重在教学一线选拔任用干部。敢于让年轻人挑大梁,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蓄力。(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