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朱宏一行赴唐湾开展捐赠助力教育扶贫活动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654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朱宏走访慰问唐湾镇唐湾中心学校师生,开展捐赠助力教育扶贫活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校驻村第一书记,办公室相关人员,唐湾村两委,唐湾中心学校领导班子参加相关活动。


朱宏向唐湾中心学校全体教师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向长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致以问候。“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将教育扶贫工作做到位,是责任和担当的体现,学校结合帮扶工作,在脱贫攻坚中注重教育脱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精准扶贫措施。为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和唐湾中心学校开展教育交流,实施精准帮扶,为中心学校捐赠一批生活用品和电脑办公设备,以更好的服务基层教育。


王宏伟代表学校向唐湾中心学校捐赠了相关生活物资和电脑、投影仪等设备。



(工会  撰稿:汪彪  核稿:王宏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