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对接学校重点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845

7月30日,校长沈波带队,副校长程玉梅及教务处、总务处、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赴省教育厅考试院、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合肥规划设计院,对接学校重点工作。

在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连富热情接待了沈波一行。张连富分析了当前省内外招生形势,并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建议。沈波与张连富研讨了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今后招生工作改进方向,尤其是招生宣传方式的改革与创新。沈波代表学校感谢考试院对我校招生工作的肯定,恳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招生等各项工作。

在省后勤服务中心,陈鹏主任热情接待了沈波一行。沈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新校区后勤服务改革的思路。中心领导结合全省高校后勤服务现状,对我校后勤服务建设与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学校要转换管理思路,坚持高校后勤管理社会化,把优质企业引入学校,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强化服务监督,打造文化育人新校园。

在合肥规划设计院,沈波与设计院领导就新校区搬迁、改造、装修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招生就业处  撰稿:汪定贵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