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143


为加快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智能化水平,8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座谈会,校长沈波主持,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及图书馆、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对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的前期情况作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发表意见,就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沈波指出,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的重要工作,对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至关重要。各部门要统一认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教务处牵头,总务处配合,各部门积极参与,结合校园5G业务、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尽快制定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总体方案。

沈波要求,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到省内高校考察学习,并邀请相关专家对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论证,做好规划的分步实施。同时,结合新校区智能化实施项目,整合老校区现有的各种资源,建设整体化数字资源中心,积极推进并优化共享,完成新校区智慧校园整体建设。(实验中心  撰稿:章学渊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