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把这件有意义的事做好——学校召开新校区楼宇、道路、景观命名专家座谈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270


8月5日,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校区楼宇、道路、景观命名专家座谈会,邀请张泽国、潘忠荣、李国春、唐红炬、汪茂荣、方宁胜等六位文化、教育界专家对新校区命名征集作品提出建议和意见。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团委、桐研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桐研中心负责人陶家韵主持。

各位专家听取了桐研中心成员关于新校区命名征集作品的介绍,充分肯定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积极意义和文化建设价值。专家们从宏观的整体架构到微观的个体命名,对命名征集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从不同角度分析讨论,进一步提出整体性、系统化意见与建议。

沈波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沈波指出,大学是一个社会最重要的文化思想、科学创新的阵地,大学校园建筑道路景观命名,不仅仅是区别性符号,它包含丰富的文化内涵与精神资产,使之具有更大的人文价值、思想价值和社会价值,从而提升办学品位和影响力。沈波指出,各位专家提出建议和意见非常好,开门见山,启悟良多,有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之感。桐研中心要综合考虑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新校区命名工作方案,力争将这件有意义的事做好。

座谈会之前,办公室、桐研中心组织专家前往新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撰稿:陶家韵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