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只争朝夕,时不我待——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1011


 

7月28日,学校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会。校长沈波,副校长吴登明、程玉梅,各处(室)、系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登明就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作进一步明确安排。程玉梅就当前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

沈波就师范专业认证、秋季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招生与就业、项目招投标、新校区搬迁准备等重点工作作强调讲话。

沈波指出,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今秋全日制在校生将达5500名,百年师范,百年大计。新校区的建设、改造、启用迫在眉睫。时间紧、要求高,制约多,协调繁。大家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做出成效。

沈波强调,新校区为提升办学能力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桐城师专人的一份使命,一份荣光。同志们要抓住新校区搬迁的契机,提高站位,积极行动,奋发有为。因为使命,所以我们要讲奉献;因为责任,所以我们要勇担当;因为纪律,所以我们要知敬畏。(办公室  撰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