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50



7月9日,校党委书记朱宏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警示教育片《亮剑正清风》。

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王宏伟出席,全体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宏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专门部署,明确提出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政务处分法是首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也是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一部重要法律,将《监察法》的原则规定具体化,把法定监察对象全面纳入政务处分范围,统一设置了处分的法定事由和适用规则,细化了违法情形、处分幅度和处分程序,构筑起惩戒职务违法的严密法网。对于完善监察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朱宏要求,在座各位要结合政务处分法的学习,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的动力。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进程;要抓好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身安全;要加强各类档案、各类总结、各类考评工作的落实推进;要做好扶贫走访工作;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办公室  撰稿:管玉鑫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