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部门干部赴省内高校学习考察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971

日前,校长沈波分别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招就处等部门干部前往巢湖学院、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考察。

在巢湖学院,沈波一行听取了黄志圣副院长关于校园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学校广场、学生公寓、教学大楼等设施;在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世虎、副院长李庆峰围绕办学转轨、后勤服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工作作出交流探讨;在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时,该校姚应水校长、陈晓杰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大家就共同关心的有关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工作、后勤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沈波一行对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分赴三校考察、学习,因为是带着问题去,所以学习甚多、收获满满。这对我校加强内涵建设、规范管理、特色培育等方面工作有很重要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与省内高校进一步多走动、多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管理质量。(教务处  撰稿:开健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