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989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沈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列席会议。

会议就《线上教学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委员们从资源库选择、课程选定、实施模式、质量管理、成绩认定、津贴计算等方面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沈波指出,线上教学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教学观念的更新、优质资源的建设、信息技术的支撑和管理体系的完善。

沈波强调,因疫情影响,我校今年的线上教学有了重要突破,今后也是大势所趋,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要鼓励广大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线上教学活动,大力提倡录播课和直播课教学,要注意做好前期的申报与审核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并就2020年新专业的申报进行了研讨。(教务处  撰稿:汪秀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