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及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931


6月24日上午,校长沈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负责同志及校医参加会议。

沈波指出,临近期末,作为聚集性强、人员流动性大的高校,又逢梅雨季节,各地自然灾害频发,我们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压紧各方责任、细化防控措施、抓重点、强检测、查风险、补漏洞,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会议围绕强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学校各类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离校及暑假居家防护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格教职工的请、销假制度、加强后勤服务人员和校内住户的管控等六个方面做出具体布置和强调。(办公室  撰稿: 王冰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