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线上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256


6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校内线上测试工作如期举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测试全程采用线上测试,共有2164名考生参加测试,参与人数创我校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历史新高,也是我校首次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测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分类招生考试招工作,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考试和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考务手册》和《线上测试应急处置预案》。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专题会议,明确部门职责,认真培训考试工作人员,周密部署考试准备、出题、阅卷、核分及成绩交接等各项工作。

6月12日正式测试前,校长沈波、副校长程玉梅及纪委书记陈发明再次召集招就处、总务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网络技术平台保障人员参加考前现场工作会,听取考试准备汇报,对测试流程进行再确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推演,确保了本次校内线上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测试期间,省厅派员巡查网上考试技术服务工作。测试期间网络连接通畅,平台运转正常,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分类招生线上测试当天顺利结束。(教务处  撰稿:刘成龙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