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市委考核组来校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788


6月10日,市委第十二考核组一行11位同志,由考核组组长、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工委副书记陈亚玲带队,来校开展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主要考核2019年学校党建和发展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总体运行情况、市管领导干部现实表现等。

综合考核会议在校惜抱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朱宏、沈波、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王宏伟,全体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宏主持。

陈亚玲作动员讲话。就本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程序进行了阐释和说明。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学校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

朱宏代表班子作学校2019年度党建与发展工作汇报。

按照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填写了校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表等。

随后,考核组分组与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查阅相关资料。(办公室  撰稿:王冰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