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谈话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76


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政治监督集体谈话会。谈话由党委书记朱宏主持,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王宏伟出席会议,全体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朱宏指出,政治监督的根本目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把党内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全党服从中央。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是“两个维护”,这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履行职责和权力行使情况的监督,重点对象是“关键少数”。政治监督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持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宽严相济,把纪律挺在前面。

朱宏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腐的能力。三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四要敢抓敢管,善作善成,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组织人事处  撰稿:程小娟  核稿:王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