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64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宏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王宏伟出席会议,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

朱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

朱宏强调,各支部、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以赵正永、张坚为反面典型,从中汲取教训,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与做结合,思想与行动相统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到“四对照四检视”,建立“四清单”,以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奋发上进的实干精神、优良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发明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央《通报》精神,详细剖析了赵正永、张坚的严重违纪违法犯罪事实。(撰稿:陶功胜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