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14


5月25日,学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朱宏主持,校领导、全体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朱宏指出,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这既是贯彻中央通报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典型案例警醒身边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更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的重要环节。必将推动我们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找准找实问题,挖深挖透根源,坚定坚决整改,必将促进我们高标准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朱宏从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一、必须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摆在前面;二、必须把准警示意义,坚定不移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三、必须聚焦“三个以案”,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必须注重统筹结合,坚定不移地把实干担当作为准则。

会上,学前教育系、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县处级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撰稿:汪彪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