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99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朱宏主持召开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省市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材料。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四联四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开展警示工作,找准思想认识上的不足,发现实际工作中的短板并加以整改解决;三是按照警示教育任务清单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推进警示教育工作,把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撰稿:汪彪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