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572


5月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医室、物业公司和各系分管副主任参加了协调会。

程玉梅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做好疫情持久防控战的准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各部门要按照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具体安排,明确责任,提前演练,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三是要把握大门口点、测温点、报到点和学生宿舍点这四个重点,做好点对点的衔接工作;四是管理人员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靠近指挥,走出办公室,经常走访学生寝室、食堂和教室等场所,关注舆情,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五是要增强全局意识,各部门要多联动、多配合,相互提醒,顺利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各项工作。

会上,王斌从报到时间、交通疏导、测量体温、身份核查、临时处置、物资准备、教学工作准备、学生工作准备、氛围营造等9各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具体安排。(撰稿:陶功胜  核稿:王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