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奉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839


疫情发生期间,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多位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假期,积极投入家乡所在地的志愿防疫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体现当代学子的青年担当。

主动请缨,传播正能量。旅管系英教二班沙雨欣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当地社区防疫工作,向社区群众发放防疫情宣传册,普及防疫知识,指导社区居民下载皖事通,教他们使用安康码,并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同学参与进来。疫情阻断了相见的路,但无法阻止爱的传递,高铁乘务班杨卓娅同学,积极帮助社区残疾居民,清理小区楼道,喷洒消毒水。李政权、朱夏实、刘光流、黄亚蓝、王冰莉、吴培等同学也为疫情的防控和巡查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防疫工作需要每个人的参与与努力。大学生防疫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奉献,相信有我们每个人的付出与努力,终将迎来抗疫的全面胜利。(撰稿:旅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