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一行赴桐城市唐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782


4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一行走访校结对帮扶村唐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沈波一行听取了唐湾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唐湾村2020年脱贫工作和春茶采摘情况介绍。对唐湾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沈波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精准扶贫决胜之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今年扶贫工作任务。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抓好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圆满完成今年脱贫目标,做到脱贫不返贫;二是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唐湾村发展经济,解决实际问题,落实扶贫政策;三是结对帮扶人员要密切联系、因户施策、多措并举切实担负起帮扶结对户脱贫解困责任。


沈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校帮助唐湾村筹建的草岭至李湾段道路建设情况。(工会  撰稿:汪彪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