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顺利完成安庆市2019年下半年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920


根据省教育厅和安庆市教体局统一安排,安庆市2019年下半年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于2020年1月4日至6日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有 3045 名考生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为保证此次考试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朱宏、校长沈波为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务工作实施手册,细化工作流程和人员安排,严格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考前教务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对考务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解读,明确部门分工及应急处理预案,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1月3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及考务人员培训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和认识上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细化各项环节,明确各自的职责与任务,并就考风考纪进行了着重强调。

省教育厅巡视员、省教科院副院长徐贵亮,安庆市教体工委副书记陈亚玲,工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邦亮,安庆市师训中心主任姚大虎等到我校巡查指导,对我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中规范的考试管理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试期间,校长沈波、纪委书记陈发明来到现场,对考场秩序、候场环境、安全保障、监考教师情况等进行了巡视。

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