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庆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第四季度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677

为进一步加强安庆市属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12月31日下午,安庆市属高校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第四季度例会在我校召开。市高教工委副调研员吴宗亚主持,各市属高校分管领导、宣传部长及思政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朱宏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桐城师专党委始终坚持做到强化“三个意识”——系统意识、求真意识、斗争意识,着力推进“五种能力”——运用辩证唯物主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做聪明、高明、开明的管理者的能力、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把工作干成事业的能力,学校的政治生态得到了有效改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得到了加强,化解矛盾、防范风险的能力得到了提高。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在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讨论了建立市属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方案和委托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开展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培训有关项目情况。

各高校汇报了第四季度思想政治工作主要成绩暨防范化解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社会领域及其它领域风险情况。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代表学校作专题汇报。(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