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党校举办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58


12月28日上午,2019年我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共25人参加培训。

王宏伟指出,加强发展对象教育培训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基础,坚持入党前的集中培训,对于保证新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自觉学习党章,自觉尊崇、模范践行、忠诚捍卫党章,要对党的发展历史、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有清醒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入党信心。

开班仪式后,王宏伟作《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专题讲座。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和考试考核,全体学员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组织人事处  撰稿:程小娟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