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57


12月30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朱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两委员一代表”,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机关第一党支部、商务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现场口头述职,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朱宏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各支部抓住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凸显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突出重心,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用高水平的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组织人事处  撰稿:程小娟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