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青春激昂 志在四方——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41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双选会,吸引76家幼儿园,学校和教育机构参与活动,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26个,涉及师范类各专业的就业岗位。我校2020届760多名师范类毕业生到场应聘。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朱宏、副校长程玉梅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了解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勉励毕业生在择业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充分准备,积极展现自我,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积极指导学生求职。本次双选会也得到了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支持,且中心领导现场督导。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各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据悉,截至双选会结束,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950多份。招就处还通过本次双选会就我校的人才培养作了问卷调查,调查问卷中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校方主办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招生就业处  撰稿:汪定贵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