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创业项目在安庆市第四届创业大赛中获奖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95

12月25至26日,第三届安庆市“赢在江淮”(安庆赛区)暨安庆市第四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庆碧桂园酒店举行,由我校艺术与设计系选送的创业项目“乐华晨初墙体彩绘”,荣获高校组二等奖,并获得创业奖金一万元。

“乐华晨初墙体彩绘”项目团队由艺术与设计系2018级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组成,核心成员为陈晨、刘博宇同学,该项目的创立与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紧密结合,既体现了办学特色,又有利于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自接到比赛通知,创业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对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实战视频拍摄、项目讲解PPT制作、现场展示讲解、问题答辩模拟等环节进行思考与修改。

比赛现场,我校参赛学生从项目背景、公司简介、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发展与规划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创业成果。

一直以来,我校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学生岗位技能,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水平,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倪甜甜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