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156


11月26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毕明生,在安庆市高教工委副调研员吴宗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吴何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忠东等陪同下前来我校,考察交流关于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关于开展就业创业教育的特色及如何引导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等议题。

校党委书记朱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朱宏感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等建设、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两校携手同行,在新时期继续扩大交往合作,共同为提升安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及教务处、招就处、学前教育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招生就业处  撰稿:汪定贵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