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60

寄希望,话成长。11月20日晚,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和36名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生处负责人王斌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现场做出解释和答复。

程玉梅指出,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服务学生,就是学校的“初心”和“使命”。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转型期,也是学校搬迁的过渡期,学校生源数量的不断增加和硬件设施的老化给日常管理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也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一些困难。一方面学校将认真梳理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立行立改;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困难中锻炼韧性、锤炼品格。程玉梅对2019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目标、明方向、做规划;二要强学习、练本领、提素质;三要勇奋斗、勤自勉、重务实;四要严要求、明是非、育品德。(学生处  撰稿:陶功胜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