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党委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79


为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党建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的成效,11月13~14日,校党委书记朱宏深入各支部、各处(室)、系部走访调研。

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的工作重心、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有关支部还展示了主题教育工作台账以及部分同志的学习笔记、心得。

朱宏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各处(室)、系部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了抓党建与促发展的良性互动。

朱宏强调,对于高校来说,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不动摇,认真落实党委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谁来培养人,始终是一个根本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全过程,确保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朱宏要求,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正视人手不足、事务繁重的现状,统筹安排,弹好钢琴;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讲规矩,守纪律;所有授课教师都要提升以学术讲政治的能力,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要统筹好在校生学习、生活的常规管理和在校外(跟岗)实习学生的重点监管,确保安全、有序;师范类专业要对标对表专业认证评估指标体系,在落实落细上下真功夫,非师范专业要着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后勤保障部门要未雨绸缪,下好先后棋,一方面做好现校区的正常运转,一方面做好新校区启用的积极准备。

朱宏指出,要增强防范重大风险的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的新成效。

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