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举办“科技与创新”演讲比赛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27


11月8日晚,在校科协、团委的指导下,由校大学生科协社团承办的“科技与创新”演讲比赛在学生剧场拉开了决赛的帷幕,16位从初赛中胜出的选手,在决赛的演讲台上热情演绎、尽显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切入,畅谈科技创新带来的社会发展、生活便捷、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比赛间歇穿插的古筝演奏、茶艺表演,不仅有效调节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同学们出色的才艺也让观众和评委啧啧称赞。经过五位教师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科技是强国之基,创新是发展之魂。本次演讲,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同学们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热情,并不断提升自身的科学素养。(校科协  撰稿:高旭辉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