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池州市贵池区教体局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48

11月1日,池州市贵池区教体局副局长包明生率部分小学校长,来校考察交流小学教育专业实践基地共建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接待了包明生一行,小学教育系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吴登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来自一线的校长依据小学教育现状,为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小学教育系主任程爱兰、副主任陶家韵分别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小学教育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作专题汇报。池州市贵池区相关专家就人才培养目标的科学设定,课程开设,加强实习生业务能力和纪律意识培训等方面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

包明生一行还参观了新校区。(小学教育系  撰稿:陶家韵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