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44


10月28日下午,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沈波主持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教务处、招就处、督导室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审议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师范类专业教育跟岗实习工作方案和安庆市“幼儿教师置换双培项目”实施方案;征询五个系关于专业建设及调整的意见;汇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教学单位考核奖励调整意见。

沈波指出,2020届师范类专业教育跟岗实习是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落实各基地学校接纳实习生人数统计,在实习安排过程中做到统筹安排,集中管理。落实工作职责和领导责任,切实做好2020届师范生的跟岗实习工作;建议将实习指导教师驻点与教师挂职有机结合,加强师范生的实习指导和教育工作,尤其是专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工作,保障教育跟岗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安庆市“幼儿教师置换双培项目”包括“安庆市幼儿园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和“桐城师专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跟岗实习项目”,该项目既有利于地方政府建设发展又有利于我校2020届学生的跟岗实习,要加强宣传,择优选拔。

沈波强调,专业建设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2020年专业申报需注重专业群建设,要解放思想,办成特色,闯出活路,拓展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借鉴同类相关院校经验,继续落实各项任务指标。

会上,教务处、招就处、督导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  撰稿:汪秀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