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45


10月28日,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晓、联络员杨琼到会指导。校领导沈波、吴登明、陈发明、王宏伟出席并发言。

校党委班子同志对照初心使命,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实践、专业师资队伍建设、食堂食品安全及价格稳定工作、人才培养工作中学生工作(学生活动)以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主题,结合调研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朱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调研,大家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实践探索、提振了精神状态。接下来,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再学习、再调研和加强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两书一章”和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善于从新思想中探寻破解难题的钥匙,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事关学校全局发展、长远发展和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瞄准突出问题、重要事件等“小切口”,持续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深挖症结、搞深搞透。要加强调研成果的运用,党委同志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动配合,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作风问题即知即改;经过努力可解决的,大家齐心协力,尽力尽快解决;需要上级协调、支持解决的,全方位做好鼓与呼,寻求早日解决之道。要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周晓点评指出,大家调研深入,调研报告切口小、剖析症结到位、深刻,相信调研成果将对学校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桐城师专做好“下半篇”文章,强化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进一步深化整改举措、加大整改力度,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发展。(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