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736

10月29日上午,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王宏伟出席开幕式,二级机构全体负责同志,运动员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

在激昂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校旗校徽方阵、红旗方阵、志愿者方阵及各系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方阵依次入场。各方阵步伐铿锵,口号嘹亮,向学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斗志。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副校长吴登明致开幕词。他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体育不仅仅是单纯的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强健体魄、塑造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品质的有效途径,是推进素质教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内在要求。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认真落实《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在各类体育竞赛上屡次取得优异成绩。

吴登明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同场竞技、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教学质量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希望全体运动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严格执纪,公平公正,确保比赛有序开展、顺利进行。

运动员代表19级小学教育专业刘喜悦同学、裁判员代表艺术与设计系杨学文老师 分别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制度,文明比赛,公正裁判。

吴登明郑重宣布,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设甲、乙两个组别,500余名参赛选手将参加40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江向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