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王宏伟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56

10月15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组织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调查研究活动。副县级领导干部左为民、黄洪沫、苏泽军、程跃文及各支部、教务处、督导室、各系及有关教研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调研通过填写问卷调查表、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师进修培训,聘任、兼职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工作,教研室职能发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师考核,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支部工作促进学校、系部发展, “双带头人”支部建设等两个主题十个方面展开。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和措施。

王宏伟指出,参会人员从政治高度出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思考较深,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措施结合学校实际,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学校将分类汇总相关问题,可以立行立改的马上改,短期不能整改到位的马上做,长期持续推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转变思维,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师德建设,完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激励评价机制,保障教师潜心教学、潜心培养人才,进一步明确高校教师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撰稿:汪彪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