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陈发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72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和部署,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学生工作(学生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分管副主任和校、系学生会学生代表等18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生活动开展现状”、“社团活动和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生活动与后勤服务”、“学生活动与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活动与资助育人”等六方面展开交流。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学校工作实际,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发明表示,参会代表能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出发,准备充分,发言积极,切中主题,座谈达到了预期效果。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调研报告,认真进行检视反思。他要求,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尽快反馈给有关部门,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反馈给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形成整改落实清单。(学生处  撰稿:陶功胜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