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召开2017级旅游类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965

9月5日,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在毓秀楼实训室召开2017级旅游类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2017级旅游类专业全体实习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汪庭才主持。

会上,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王层同学和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韩小林同学分别代表实习生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实习心得。她们认为,跟岗实习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实践经验,通过这次实习,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增强了专业信心,但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因此将更加珍惜接下来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提升自己,为后续顶岗实习和就业做好准备。

汪青老师宣布本次跟岗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并为各位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

汪庭才围绕旅游行业发展与大学生自身成长为同学们做主旨发言。他认为,本次跟岗实习同学们能高质高量完成实习任务,得到各实践基地的普遍认可,本身就是一种成长的表现。面对旅游行业的高速发展,他勉励全体实习生要放远眼光,利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打好基础,抓住行业春光,找准自我发展的方向,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供稿:旅管系学生会通讯社  审核:汪青)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