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桐城师专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编外)资格审查和面试的通知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711

各位考生:

桐城师专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为方便考生,现就资格审查和面试相关工作提前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请各位考生按照本次学校招聘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照片等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2、时间:20198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 6:00;

3、地点:桐城市龙眠西路94号,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图书馆5楼);

4、注意:有特殊情况可以提前进行资格审查,但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1、时间:201984日,上午900开始,提前1530分钟入场;

2、地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楼(鲲池楼),具体考场安排学校张板公布;

3、面试要求、程序见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4、注意事项见考生须知。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考生须知

                                     

 

桐城师专组织人事处

                                                            2019723

 

 

 

面试考生须知

 

1.201984日上午9:00前面试考生须持个人身份证进入面试场所,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面试考生面试前先到等待室休息,按考务组安排抽取面试顺序号,并依面试序号参加面试。

3.等待时按照联络员通知时间进入准备室准备和面试室面试。

4. 进入等待室后考生手机关闭并交由安保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时领回。

5. 备课时间为50分钟。考生备课不准携带任何辅助工具如电脑、手机、书籍和参考资料等。备课用纸由考务组统一提供。

6. 保持面试场所的安静,等待时不准外出,不准观看备课和面试情况,不准串门。

7. 各岗位面试的所有项目连续进行。面试中考生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它信息,否则将取消面试成绩。

8.面试时间结束前三分钟计时员举牌示意(面试时间还剩三分钟)提醒考生注意时间安排。

9.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10. 面试成绩由学校统一告知考生本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