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沈波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学期结束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646

78-10日,校长沈波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教学单位走访,检查指导学期结束工作。由教务处、学生处牵头组织的工作组,也分别对各教学单位检查、调研,并开展交流和总结。

就各教学单位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沈波详细查看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良学风建设、日常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就业创业、学生资助和团学工作等相关材料,询问了许多具体问题。沈波要求,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活动,学生工作要注重过程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重视日常教育管理的原始记录或数据的整理留存,切实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

  

就各教学单位在2018/2019学年度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沈波一边查看常规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相关材料,一边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还认真听取各教学单位关于开展教学工作的困难及诉求。沈波强调, 各教学单位需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质量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提高工作执行力。对于已经出台的系列规章制度和教学文件,要沉下心来落实、落细、落小,且长抓不懈,持续改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调研,对充分调动各教学单位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务处  学生处  撰稿:黄洪沫 王斌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