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472

         624,党委书记朱宏主持召开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措施。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照中央有关通报和省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大家共同表示,中央有关通报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狠抓党的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中央有关通报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紧紧盯住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领域,深入调研,制定“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办公室  撰稿、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