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412

 5月30日到6月3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长沈波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42_1559707552_1581726.png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等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40所高等院校(高职院校仅16所)210只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2000名选手参与比赛。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以2019年中国(南京)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19年中国(南京)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平台,同时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参展商业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以及展后总结报告五个部分,比赛实践性非常强,比赛内容非常丰富,以英语和其他小语种作为竞赛语言,完整模拟外贸企业参展工作和业务全流程。

42_1559707575_253602.png

作为高职院校,我校连续两年入围总决赛并获二等奖实属不易,这是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精心打造大赛备赛巡赛体系的成果,是指导教师和学生刻苦奋斗、团结协作得来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敢于亮剑、勇于拼搏的精神斗志,展现了我校近年来探索“课证融合、课赛结合、课岗契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商贸与电子信息  撰稿:徐伟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