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省检查组来我校检查督导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613

 5月31日上午,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检查组对我校警务室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依照省厅对高校警务室建设的配置要求,检查警务室设施设备建设,查看警务室制度建设、警务室民警设置、警务活动开展各类工作台账的情况,并对警务室发挥职能作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了解,还对驻校民警校园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查。

IMG_8114.JPG

汇报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安全稳定工作组组长,与各处(室)、系部分别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人。2018年5月,在省市公安机关支持配合下,我校在全省专科学校中率先建立警务室,强化了警校联动机制,运行以来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视警务室建设与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警务室建设工作硬件达标、台账健全、制度规范、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符合省厅的建设要求,形成了警校联动、高效运行的管理机制。希望公安部门、属地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推进警务室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IMG_8120.JPG

桐城市公安局及文昌派出所,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警务室驻校民警等参加了汇报会。(保卫处  撰稿:雷著文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