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学校第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美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679

5月23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旅游与公共管理系承办的桐城师专第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美大赛在学生剧场顺利举办。学生处处长王斌、团委书记陈涛以及各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等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此次盛会。 

3_20190527150500_SU1HXzY5MzN3cHMlQ0QlQkMlQzYlQUNfJUI4JUIxJUIxJUJF.jpg

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集合了器乐、歌舞、戏曲、朗诵、相声、合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经过各系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1组选手登上晚会舞台。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睿智答题三个环节尽情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精彩表现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3_20190527150522_SU1HXzcyMjN3cHMlQ0QlQkMlQzYlQUNfJUI4JUIxJUIxJUJF.jpg

精彩的节目不仅让现场的同学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文化之美,又展示了我校第二课堂育人成效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与会师生用欢呼声、掌声表达了师专人的喜悦、自豪,展现了继承优良校风、弘扬师专精神、创造师专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撰稿:旅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核稿:汪青)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