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提升高校党建质量——学校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8943

 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朱宏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及党委班子成员,在校的“两委员一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之后,朱宏在听取述职和评议后对7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一一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筑牢基层党建根基,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190218153131.jpg

朱宏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带头人影响力,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努力建成为推动高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小学教育系党支部等2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口头述职,参会的其他5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组织人事处  撰稿:王宏伟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