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5555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朱宏,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宏伟,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已退休的原校级老领导吴福培、江学煌、杨雪松,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mmexport1548925977115.jpg

 

mmexport1548925983187.jpg

 

mmexport1548926003933.jpg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首先向各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校领导还介绍了学校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并认真听取了三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异口同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祝福学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办公室  撰稿:刘久芳  核稿:杨琦)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