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徽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932

 根据省教育厅和安庆市教体局统一安排,安庆市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于2019年1月5日-7日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安庆市面试人数4536人,其中在我校参加考试考生幼儿园类655人,小学类2261人,是我校承担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场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IMG20190104163311.jpg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安庆教体局的指导下成立了面试的组织领导和工作部门,制定了具体考务工作实施手册,科学安排考生侯考室、抽题室、备考室、面试室等,并细化工作流程和人员安排,确保工作到位,严格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针对今年我校考生人数骤增、工作量大、考务繁重等情况,再加上考试期间,天气寒冷,更增加了考试难度。在校领导的指示下,考前教务处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从考试基本情况、考试流程、考点布置、考务要求、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详细说明,对考试过程的各个环节进行多次推演,明确各部门分工、工作安排以及应急预案。

面试期间,安徽省教育厅及安庆市教体局主要领导到我校检查和巡视考务工作,对我校教师资格面试的工作机制、考务安排、安全保障、考风考纪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190107160646.jpg

为保证考试工作秩序,明确责任,端正考风,严肃纪律,维护公平公正,1月4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及考务人员培训会。(教务处  撰稿:汪秀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