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师生参加安庆师范大学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
2023-04-2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18

  424日,安庆师范大学在外国语学院503会议室举行第九届安庆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我校学前教育系王辰铭老师带5名我校与安庆师范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班学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吴琼副校长指出,师生要深刻认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意义,将“互联网+”大赛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吴琼副校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要始终把创新创业理念与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紧密结合,把创新人才培养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二要适应形势、把握要求。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互联网+”大赛“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目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育人。三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各单位持续激发学生的双创热情,不断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载体,探索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认真做好“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的培育、指导和培训等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全面总结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情况,并对第九届大赛作了部署和安排。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获奖学生代表、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校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环节,学校邀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国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在线为与会师生作关于“互联网+”大赛的专题辅导报告。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